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处罚世界杯冠亚军 西班牙被罚款6000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4:31

  晚报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快一个月了,但国际足联的秋后算账却没有结束。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开出6000英镑罚单,同时向亚军球队荷兰队开出9000英镑的罚单,他们的理由是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中表现野蛮,犯规过多。

  7月1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的这场世界杯决赛中,双方表现得过于野蛮,当值主裁判韦伯一共掏出14张黄牌和一张红牌,显然双方将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演绎成肉搏战。

  比赛开场仅仅15分钟,范佩西就吃到黄牌,随后,火药味升级,尤其是荷兰队的德容还曾在一次飞踹阿隆索的胸口后逃脱了红牌。本场比赛也创造了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夺牌最多的比赛纪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