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重伤两月 鲁梅尼格:荷兰的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4:33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德甲拜仁官方宣布,荷兰球星罗本将因伤休战至少两个月。据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介绍,罗本的重伤与世界杯上匆忙复出有很大的关系。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这完全是荷兰队不顾球员伤病的责任,不排除将上告FIFA寻求解决办法。

  罗本是在8月3日拜仁赛季前的例行体检中被发现伤势加重的。核磁共振结果的显示,罗本左腿的肌肉拉伤比较严重。 “他的伤势已经很严重了,”沃尔法特介绍说,“我认为这和之前没有准确的诊断有很大关系,我此前曾多次提供相关的处理意见,但是荷兰队根本就没有考虑这些。当我回到球队的时候,我发现他的伤势之重让我震惊。我对目前的情况有些失望,这对拜仁新赛季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

  新赛季德甲联赛将在8月20日重燃战火,罗本伤停至少两个月意味着拜仁将在新赛季开端就要失去球队的进攻核心。此外,拜仁的众多世界杯国脚的假期都延长了,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拜仁赛季前的备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