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东开通中英文亚运气象服务网站 方便游客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4日14:37

    新华社广州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为方便亚运期间国内外观赛人员、运动员、游客等了解和获取气象信息,广东省气象局在亚运召开前开通了中、英文亚运气象服务网站。

    据广东省气象局局长余勇介绍,亚运气象服务网站中文版主要向普通公众、运动员及观赛公众提供亚运举办城市及场馆的天气预警预报信息、天气实况、亚运气象新闻和气象体育科普知识。英文版相对精简,只保留了中文版首页的内容。

    “网站增加英文版面,主要是为了满足其他国家和地区来中国参赛的运动员、观赛观众及游客等群体,为第16届亚运会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广东省气象台副台长曾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完)2010/08/04 14: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