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搜狐山东电视报中超预测 鲁能申花明争暗斗争冠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04日14:46

  搜狐山东电视报中超预测 鲁能申花明争暗斗争冠?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鲁能与申花之间的夺冠拉锯也明争暗斗地进行着。回想鲁能2006赛季的一骑绝尘固然好看,但有悬念的联赛或许更有魅力,辽小虎黑马色十足,国安能否触底反弹,跌到降级圈的南昌、重庆、长沙能否上岸,拉米、里亚斯与韩鹏到底谁能穿上梦寐的金靴,一系列的变数让本赛季的“中超大预测”充满了悬念……

  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社 搜狐体育

  征文预测选项:1、冠军大猜想。2、四强大预测。3、降级热门推断。4、射手王猜测。5、鲁能专栏评球。山东鲁能赛后评球,你的感想,你的肺腑之言。

  奖励措施:征文大赛结束后,本报编辑部将根据全部来稿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现金奖励200元。每月评出五篇刊出优秀稿件,将寄出优秀类稿费。

  投稿要求:1、字数在300到8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2、投稿邮箱:xukaihua521@163.com 3、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日。

  胜不骄败不馁

  鲁能此前南下出征,四天内连打两个客场,与两大夺冠劲敌会战,逆转申花夺得半程冠军给了山东球迷一个惊喜,而客场作战旅途的奔波使队员有些疲惫,加之崔鹏、周海滨两元大将的缺席,球队实力自然有所削弱,败给实力不俗的绿城也不意外。胜败乃兵家常事,关键要胜不骄,败不馁。本赛季鲁能的比赛经常出现虎头蛇尾,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甚至反超,队员总会不自觉地松懈下来,精力不够集中。鲁能拥有强大的中场,我们应有自信控住球,并耐心地组织进攻,多用传接球配合组织一些有威胁的进攻。(王曼 济南市 洪楼小区24号)

  辽宁触底亚冠不是梦

  5:1,实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如果说这是放在一两年前的辽宁队,这几乎没有人能够相信。连续的财政赤字,连续的欠薪,加上一波又一波实力球员的相继离去,困惑和艰难困扰着辽足。曾经在中国足坛叱咤风云的辽宁足球,在中超艰苦奋斗了多少年后,还是不幸地降级 了。而现在,还顶着升班马的旗号,在本赛季中超开启了一般辽旋风。黑马成色十足,当球队拥有菲利普、安德烈这样的外援,又有了杨旭、于汉超这样的希望之星,在老队长肇俊哲和李铁的带领下,辽足已经渐渐的回到了正规。

  一场大胜来的敞亮!重要的是,对手是同在东北的兄弟长春亚泰,更重要的是,亚泰是上个赛季中超的黑马,对于年轻的辽宁来说,触底亚冠并非奢侈的梦想。至少,他们已经走在了一个正确的方向。(陈文卿 济南北坛北街87号)

  

  鲁能泰山 中超保三

  与上赛季初的“力争卫冕”相比,新赛季的鲁能似乎显得有些保守。因为在外界看来,身为中超豪门,鲁能在中超获得冠军的次数仅比大连少,理应全力攻出去,但是目前的打法反而更有成效,我相信只要鲁能好好利用外援,多给年轻球员一些上场机会,鲁能本赛季至少会是前三名,甚至是冠军的。(河北省昌黎县陈各庄三村小学 王超)

  我的中超预测

  随着沪鲁之战主裁的终场哨响,中超结束了上半程的争夺。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9分14个净胜球的佳绩,傲视群雄,勇夺半程冠军,可喜可贺。以下是我的中超预测:1、2010赛季冠军:山东鲁能 2、2010赛季四强:山东 、申花、北京、河南3、赛季降级:重庆、南昌4、2010赛季金靴:韩鹏(杜华泉 泰安新泰市翟镇)

  天津,苦命的主儿、

  虽然目前天津战绩不错,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今年我看好天津打保级战,不是黑天津,而是他们今年实在太乱了,而且这个球队内部关系太复杂,经常队员间、俱乐部间闹内讧,而教练阿里汉也不是个有能力的大牌教练。当然,联赛历年都有几个固定保级大户,变化不大,例如重庆、长沙、青岛、南昌。辽宁绝对不会刚升就降,要降也是几年后的事。(李方 嘉祥县建设北路2号职业中专)

  鲁能的未来叫卓翔

  上海虹口体育场,山东鲁能队客场逆转上海申花队,为山东球迷奉上一份最完美的半程答卷。骄人的战绩值得球迷庆幸,我们看到了鲁能的未来,他叫邓卓翔。

  3:1胜青岛,小邓以一记世界波,吹响全队进球的号角;1:0胜八一,小邓满场飞奔,为队友创造机会;4:1赢长沙,又是小邓以一记完美的弧线球首开纪录,而后间接助攻韩鹏,锁定胜局;而这一战,为球队立下头功的又是小邓。如今,小邓已然成为鲁能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甚至可以说,在郑智走后,小邓让人看见了球队新任核心的身影,只要小邓身体保持健康,假以时日,必将成为鲁能核心。(毛政 网站写手、济南高校学生)

  自勇者强

  鲁能被逆转兵败杭州,刚刚登上的头把座椅就被申花占据,终止了连胜,令人遗憾不已。鲁能落败虽然有多员主力战将缺阵,连续客战球队比较困乏等客观原因,可是纵观整场比赛,鲁能缺少应有的无坚不摧的斗志和信心,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队员拼劲不足是明显的事实。常言道:自勇者强。客场作战本来就难度很大,再加上又是绿城这个再也输不起的对手,自己没有舍我其谁的霸气,没有一拼到底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牢记自勇者强,这样才有利于球队的进步。(陶玉山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中街85号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