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将在长春开打 九支球队参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4:51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办的2010年“长春体彩杯”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明天至11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该项比赛是我国仅次于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的比赛,这也是继承办2009全国男篮青年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之后长春承办的又一项重要篮坛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辽宁、河北、河南、山东、浙江、云南等9支队伍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为提高比赛的可观赏性和对抗激烈性,3分线将使用新规则的6.75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