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出场巴萨出尔反尔 合同规定必须亮相鸟巢?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24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由于疲劳的原因,梅西将不参加巴萨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但随后巴萨官方否认了瓜帅的疲劳之说,表示梅西将上场参赛一段时间。比赛还没开始,梅西是否出场,巴萨“忽悠”了一把韩国人。那么,梅西是否会出席8日与国安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巴萨此次北京行之前,承办公司已经与巴萨签订合同,要求梅西和伊布出场。

  在与K联赛全明星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梅西肯定不会登场,他回到球队后仅参加了一次训练,身体还未能恢复到参加比赛的状态。这个时候让他上场将会冒很大的风险,我决定让他在身体完全恢复的时候再回到赛场。”此后,不到24小时,巴萨官方网站又发表声明,“更正”了瓜帅的说法,鉴于梅西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的表现,球队决定让梅西有登场亮相的机会,他将肯定出场一段时间。梅西之所以在疲劳状态下登场,还是因为韩国球迷对于巴萨的热情。据了解,梅西在身体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不惜违背主教练意愿,强迫梅西出场比赛,还是源于与经纪公司的合同。此次,巴萨的亚洲行,两场比赛的全部出场费为400万欧元,每场200万欧元。根据合同,一旦梅西登场不到30分钟,将少付巴萨20万欧元。韩国电视网也表示,一旦梅西不登场,而巴萨又派出B队参赛,他们将放弃转播这场比赛。而巴萨队医称,梅西在这个夏天并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刚一结束假期他就回到了巴萨的训练营,他的身体已经非常疲惫,需要休息。

  梅西是否会缺席8日与国安的比赛?就此记者采访了负责赛事运营的时博国际公司。该公司明确答复,与巴萨签订合同时就已经约定,要求梅西和伊布出席比赛。但他们没有说明,如果梅西不上场又会如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