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知识读本昨首发赠街坊 广卫街将办体育花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26

  羊城晚报讯 记者冯小静、实习生蔡元慧、通讯员周小莉报道:昨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在越秀区广卫街举行了《亚运知识读本》首发仪式,并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一批《亚运知识读本》(见下图,陈秋明摄)和体育用品。

  据悉,《亚运知识读本》首印5万册,该书分上下两篇,对亚运由来、亚运常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基本情况和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竞赛项目、观赛指南以及亚洲概况等,作了全面介绍,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一书在手,市民就可以更方便地掌握亚运知识。

  而广卫街也将从本月起连续4个月举办社区文化体育花会,设置跳大绳、摄影、踢毽球、拔河、爱国歌曲合唱大比拼和趣味体育活动等项目,展示居民参与亚运的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