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幕式主题歌今晚揭晓 天河体育馆将办晚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33

  羊城晚报讯 亚运今日进入倒计时100天,广州亚运会会歌今晚出炉!今晚天河体育馆将举行亚运会赛前最大型、最精彩的文艺晚会,晚会最大惊喜是2010年亚运会会歌的闪亮登场,而这首会歌将成为亚运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歌。

  晚会19时30分开始。央视三套、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南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广州电视台综艺频道将同时现场直播。

  今天的晚会有三大内容:倒计时、会歌发布和成果展示。

  晚会将以合唱为主,邀请广州地区各大合唱团队参加演出,以明星领唱和万民合唱亚运歌曲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万众欢腾的盛大场景。共10个合唱方阵,每方阵200人,共2000人。

  晚会将星光熠熠,韩红、谭晶、韩磊、古巨基、容祖儿、莫文蔚等倾情加盟,与群众合唱队伍一起唱响亚运歌曲。

  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亚运会歌提前100天揭秘,是希望在这100天里,形成全民共唱亚运会歌的热烈氛围,以期开幕式上引发更激动人心的共鸣。(吴璇)

  又讯 今日是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广州各地将举办众多庆典活动,其中以位于天河体育中心的亚组委所在地庆典活动规模最大。交警部门建议,今日下午行经天河区附近的车主,请酌情绕道行驶。

  有关人士介绍,今天15时30分左右,将有大型庆典活动车队经内环路、天河路,进入体育东路,掉头后进入体育西路,然后抵达亚组委所在地。鉴于车队规模较为庞大,集体通过时可能引发交通堵塞,交警部门将于15时左右,在上述路段增派警力加强疏导,保证车队顺利通过。有关疏导措施虽然并非交通管制,但交警部门重申,一切以现场交通情况为准。

  交警部门恳请广大车主,今日15时至17时,需经过天河区上述路段的车主请绕道行驶,以免车队经过时,因车流量过大引发交通堵塞。(牟晓翼)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