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罚单砸出怨声载道 金德萌生退意浐灞欲上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40

  乱世用重典。随着联赛连续出现袭击裁判、不服从裁判事件,中国足协昨晚,用开出的5份罚单,表明了严肃处理的态度。受罚对象分别是陕西中建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官员和运动员、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官员以及大连与南昌赛区。总罚金累计多达18万元。不过,被罚者的反应多不服气,他们有的表示震惊,有的扬言要退出,有的要继续上诉,有的要上告亚足联,乱糟糟一片喧闹。

  罚单一 科萨孙继海禁赛3场

  ■原由:

  中超第16轮连陕之战中,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出场;赛后,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

  ■判决:

  1、禁止科萨诺维奇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2、停止孙继海2010年中超联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反应:

  “太让人震惊了,怎么能这么处罚我们呢。”昨晚,陕西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对处罚表达了这样的看法。一位俱乐部人士说:“这个罚单难以让人信服,我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足协说因为孙继海引起了大连球迷闹事,其实我们了解到的事情根本不是这回事。孙继海只是为了比赛,怎能引发球场骚乱?”是接受处罚,还是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目前陕西俱乐部仍在商议中。一名陕西球迷气愤地说:“陕西球迷在大连被打,足协只简单罚款了事,转过来对孙继海和科萨又停赛又罚款,这太不公平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