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代表团近1500人征战广州亚运会 参加41大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4日16:42

  新华社广州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4日在“迎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上透露,中国将组建近1500名运动员和官员组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将参加41个大项的比赛。

  刘鹏说,目前中国体育健儿们正在积极备战,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加强反兴奋剂工作,杜绝不良赛风赛纪,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尚的体育道德、优异的运动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

  刘鹏说,亚运会、亚残运会即将到来,最后100天至关重要,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更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说,要扎实做好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安保、新闻宣传、外事、城市运行和保障等方面工作,建立通畅、高效的赛时运行体系,利用最后100天的时间,深入进行实战演练,再磨合、再完善,以当好东道主的精神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环境,展示我国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展示中国人民的当代风貌。(完)2010/08/04 16:4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