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曝格隆多纳恐吓老马 威胁迟早要对球王好友开枪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8:00

  阿根廷《奥莱报》说,阿根廷足球现在越来越像是一出闹剧,每天,闹剧都会增加一些新的情节,像上周日,阿根廷足协技术总监比拉尔多莫名其妙地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仍然向老马开放;周一,老马的好友鲁杰里又在电视上爆料,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与马拉多纳对话时,威胁着要打他一枪。

  马拉多纳非常希望能将鲁杰里招入自己的教练组,但格隆多纳却坚决反对,世界杯期间老马让鲁杰里到国家队大本营参观指导,也让阿根廷足协主席非常不满。在马拉多纳走人后,鲁杰里终于爆发了,他在电视台上表示:“我应该感到满意了,因为他们没有把我杀掉。这个国家有民主,但阿根廷足球没有民主。今天的阿根廷足球就是这个样子,我们都想提高,但这个样子怎么提高呢?”

  鲁杰里在美洲电视台的“足球秀”节目中透露:“在南非的时候,格隆多纳碰到马拉多纳,在谈足球或者说‘早上好’、‘晚上好’之前,都会先重复一句话:‘你别跟我谈鲁杰里,我迟早会对准这个家伙的双腿开上一枪。’”

  不过,格隆多纳否认自己曾经威胁过要枪击鲁杰里:“他说的话是毫无根据的。这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就像说‘你如果再乱来,我打断你的腿’,这有什么大不了?那些谈话我不想多说,因为他们可能到时候把我逝去老妈的名字也拿出来骂。”阿根廷足协的另一位高官也表示,今时今日,马拉多纳重返国家队没有可能,毕竟他已经辱骂了格隆多纳与比拉尔多。

  老马未能得到续约合同,阿根廷球员中站出来表态的却不多。对德国的比赛后,马拉多纳表示要辞职,当时梅西表示希望老马留任,但他现在不愿意多谈阿根廷国家队和马拉多纳,“世界杯对我有影响,事实上影响很大,因为我对它抱有期待。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不能再多说什么了,都过去了。现在要跟巴萨开始新的战斗,回头看是错误的。”

  直到昨天,阿根廷球员中才有一人说话支持马拉多纳,他就是马斯切拉诺。小马表示:“我听到有人说我们不尊重迭戈,这是胡说。我不需要拿起话筒表示对他的支持,对他最好的支持是在球场上或者集训营地内。我们每个人都尽己所能了。”不过,他也不愿意谈论格隆多纳与马拉多纳之争,“这样的事情应该由那些大人物来解决。一切要以阿根廷足球的利益为核心。”

  马斯切拉诺强调了长期规划的重要性,说西班牙队能夺冠就是长期规划起了作用。最后他表示:“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中,70%都应该参加下届世界杯。我们现在处于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不能重蹈覆辙了,否则的话,又会撞墙。”席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