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次轮多冷门 国手仅张安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1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海大师杯资格赛进行到第二轮的争夺,新赛季第一站重要排名赛,所有的参赛球手都全力以赴,迄今为止冷门迭爆。而四名参赛的中国球手中,肖国栋、刘菘和刘闯均遭遇出局,只有张安达成功晋级第三轮。

  张安达和鲍尔戴维斯的这场比赛,张安达一直牢牢掌握着主动,鲍尔戴维斯全场单杆最高分为第二局的35分。尤其是后两局之前3-1领先的张安达赢得异常轻松,不到半个小时连赢两局。下一轮他的对手是老将邦德,张安达还需要胜出两轮,就可以亮相上海。

  张安达赛后坦言,对手的许多失误给他制造了胜机,“他今天打的不好,从得分情况就可以看得出来,给我的机会比较多。”

  中国参战上海大师杯的另外一名球手刘菘显然没有张安达好运,以3-5不敌泰国球王瓦塔纳。

  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艾尔非以5-4力克实力不俗的马修塞尔特,闯进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第三轮。

  泰国年仅18岁的小将塔纳瓦特继续惊人表现,看上去稚气未脱的他决胜局力克马克乔伊斯。

  上海大师杯仅仅进行到第二轮,但竞争程度超过以往任何赛季,尤其是年轻新秀的表现令人惊艳,迄今为止包括詹姆斯麦克贝恩、艾尔非、伊格、彼特莱恩斯和张安达等绝大部分第二轮胜出的球手,都是从第一轮开始打起的,排名都要比战胜的对手低得多,可以预见,新赛季新的排名积分改革,将会在世界台坛产生巨大动荡。(110体育)

  附: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第二轮赛果

  吉米罗伯逊 4-5 詹姆斯麦克贝恩

  马修塞尔特4-5艾尔非

  马克乔伊斯4-5塔纳瓦特

  比约恩汉诺威尔0-5马修库奇

  德拉高5-2肖国栋

  吉尔伯托4-5伊格(巴西)

  巴利平治5-4安东尼麦克吉尔

  彼特莱恩斯5-2乔治亚

  大卫莫雷斯5-3帕瑞克华莱士

  瓦塔纳5-3刘菘

  张安达5-1鲍尔戴维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