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五罚单罚款金额18万 东进肇事球员禁赛一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8:30

  新华社电 针对在上轮中超、中甲联赛中出现的多起违规违纪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晚集中开出5张罚单,对3家俱乐部和两个赛区进行了处罚,其中中甲沈阳东进队队员周寒由于试图冲入裁判员休息室攻击裁判,受到了禁赛一年的处罚,是这次所有处罚中最重的一例。

  罚单一:

  沈阳队周寒禁赛一年

  中国足协纪委会表示,在上轮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30号替补队员冯绍顺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分别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在裁判员回休息室途中,23号替补运动员周寒从客队休息室冲向裁判员,冲至裁判休息室前被安保人员制服,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足协纪委会决定对于明处以禁赛3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处罚;对冯绍顺处以禁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而周寒则被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12个月(从2010年8月3日至2011年8月2日止),并罚款2万元。

  罚单二:

  长沙领队禁赛10场

  在上轮两场中超比赛中也出现俱乐部官员、教练、队员指责裁判的问题,在8月1日上海申花主场与长沙金德队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金德队领队金辉围堵、指责、辱骂裁判员,并在裁判组离开休息室时,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造成恶劣影响。纪委会因此禁止金辉进入未来10场中超联赛的替补席,并罚款5万元。

  罚单三:

  孙继海禁赛3场

  对于在上轮大连实德队主场与陕西中建队比赛中出现的客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和队员孙继海当场指责裁判的情况,足协纪委会也作出了处罚,科萨诺维奇被禁赛3场,罚款2万元;而孙继海则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罚单四:

  大连赛区被罚2万

  上轮联赛大连赛区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大连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有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而赛后主队球迷围堵客队球迷租用大巴车并损坏车辆。

  足协纪委会依据有关规定,对大连赛区作出了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

  罚单五:

  南昌赛区被罚2万

  在南昌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也有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足协纪委会依据有关规定,对南昌赛区作出了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