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奥8月11日同时出击 高家军热身过招巴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8:36

  本报讯 据来自足协的消息,8月11日,国足和国奥将同时出击,在国内分别迎战巴林国家队和伊朗国奥队。

  国家队和巴林队一战,将在南宁进行。据悉,巴林队为更好地挑战中国队,已经致函卡塔尔,要求征调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4名主力球员来华。目前,除了3名旅欧球员无法参赛外,巴林队可以说派出最强阵容来华。

  9月3日,高家军还将迎战来访的伊朗国家队。9月7日,高家军也将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仍在联系之中。国奥队原计划在8月11日与保加利亚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亚运会的缘故,在福特宝公司的联系下,邀请到了伊朗国奥队来华,比赛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