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开赛在即 成为后备力量摇篮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8:43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长春体彩杯”2010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

  该项赛事是我国仅次于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的比赛,是培养中国女子篮球后备力量的摇篮。这是我市继去年承办了全国篮球青年联赛之后引进的又一项重要全国性篮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浙江、云南、河南、河北、黑龙江、山东等9支队伍的150余名运动员为长春市民献上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