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新星火速驰援鲁能备战 周末有望迎中超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20:52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下午,抵达鲁能足校备战“潍坊杯”的中国国青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正在训练的鲁能足校U17队小将王彤接到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调令,火速赶往济南备战周六同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伊万科维奇入住鲁能以来,小将王彤就深得伊万器重,并随队参加了中超联赛间歇期间前往克罗地亚的拉练。从伊万迫切要求王彤返回济南训练的态度来看,这名17岁的小将很可能在本周末迎来中超联赛的首秀。

  作为一名中后场球员,王彤是后场多面手,可以司职中后卫、后腰两个位置。2009年,王彤作为队长,率领山东队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比赛冠军。(刘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