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泰国小将成大师杯资格赛最大黑马 渴望亮相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20:52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进行到第三轮的争夺战,如果要评选前三轮迄今为止最大黑马,相信非泰国小将塔那瓦特莫属,第一次闯荡世界台联的排名赛,年纪仅17岁的塔那瓦特初生牛犊不怕虎,连续战胜三个强大对手,只需再赢一场比赛塔那瓦特就可以亮相上海大师杯正赛。

  在谢菲尔德的上海大师杯资格赛比赛现场,塔那瓦特在所有球手当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得多,世界台联赛事主管迈克甘利戏称他只有10岁左右。

  刚刚在今年成为职业球手的塔那瓦特之所以得以亮相本赛季的排名赛,缘于在去年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中杀进了决赛,在决赛中以5-6惜败刘闯,但凭借这样的战绩,塔那瓦特和刘闯均拿到了新赛季征战排名赛的资格。

  和塔那瓦特一起征战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的泰国球手还包括瓦塔纳等,由于是塔那瓦特第一次征战排名赛,再加上年龄小,因此瓦塔纳和泰国台协的阿朗都十分照顾这个“小弟弟”,比赛结束后把买来的汉堡包急忙递给了塔那瓦特。

  由于英语不太灵光,塔那瓦特看上去十分害羞,每次见人都轻轻微笑服务一下,然后低头走过,但是塔那瓦特会说几句中文,每次见到中国球手,都十分有礼貌地说一声“你好”。

  首轮5-3战胜贾斯汀阿斯特李,第二轮决胜局5-4力克马克乔伊斯,如今第三轮5-1轻松战胜老将邦德后,塔那瓦特的良好心理素质和精湛的台球技艺,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现场成为美谈,最后问起他是否期待胜出最后一轮亮相上海,塔那瓦特点点头笑了起来。(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