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确认崔鹏至少缺阵两周 两将有望伤愈战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4日2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天津泰达的联赛。伊万透露崔鹏因右膝韧带拉伤将缺席两到三个星期,这意味着崔鹏将错过与天津和重庆的比赛,好在周海滨可能及时伤愈,赶上与天津的比赛。

图为周海滨在慢跑恢复(查看组图)

  在鲁能与上海的比赛还没到10分钟的时候,崔鹏就因伤下场,当时崔鹏并未与对手碰撞,而是自己扭到了右膝。在球队抵达杭州后,崔鹏立即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诊断为韧带拉伤。崔鹏认为自己并无大碍。不过球队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选择让他养伤。领队赵民介绍说:“米加在打杭州前也感觉没事了,但我们还是没让他踢,主要是考虑一旦再受伤会更严重,所以崔鹏的伤也要彻底养好。”

  今天的训练课崔鹏在助教莱科的指导下进行着恢复,他的右膝带着厚厚的护膝。伊万确认崔鹏将缺阵最少两周时间,“崔鹏是膝盖韧带拉伤,两三星期后才能比赛。”具体复出时间还要看恢复的情况。

  除了崔鹏,周海滨也还没有恢复,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伊万透露说,“海滨的情况有些好转,看情况周六是不是让他上场。”不过好消息是外援米加已经完全恢复,并参加了对抗训练,周末出场没有问题。

  鲁能的几名老伤号吕征、苑维玮和夏宁宁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情况最好的吕征周一已经开始和替补球员进行低强度的对抗,不过苑维玮的伤还没好利索,只能进行慢跑,仍然不能发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