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期望下赛季打满82场球 不知能否100%恢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4日20:39

     新华社北京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在国内休整的姚明每次遇到媒体,被问到最多的就是他的伤病。4日,在NBA中国赛新闻发布会的电话会议上,姚明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下赛季打满82场比赛。

    “我回到休斯敦之后就会参加火箭队的对抗训练,”姚明说。姚明表示他一定会参加10月13日和18日两场与新泽西网队的中国赛比赛,而且那不会是他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经过一年多的休养,姚明已经有了详细的复出计划。

    2009年5月份在西区季后赛第二轮,姚明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姚明这一次休养导致整个2009/2010赛季报销,伤愈归队后能否100%地恢复,达到以前的状态,是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姚明说:“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100%地恢复,这要通过比赛,上场打球,自己去找回以往的感觉和状态。我想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打满82场比赛,一场不缺。”

    姚明称这个夏天火箭队能够成功地与斯科拉和洛里续约是让他最高兴的事,同时他对老将布拉德·米勒的加盟也非常欢迎。“米勒是非常有经验的老队员,他以前也在阿德尔曼(火箭队教练)手下打过球,我相信他会对火箭队有很大帮助。”姚明认为火箭队有希望继续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就像我们以前一样,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姚明说。(完)2010/08/04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