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17分钟险演帽子戏法 五成功力补世界杯之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04日21:31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尔-梅西,绝对是让韩国球迷又爱又恨的人物。在世界杯中,梅西率领阿根廷4比1横扫太极虎。如今跳蚤随队到了首尔,却摆谱不想参加这场友谊赛。在赞助商的逼迫下,梅西总算是登场踢了17分钟。但韩国K联赛明星联队的球员们此时一定在后悔,如果梅西没出场该有多好……

  梅西上周六刚刚从阿根廷飞回巴塞罗那,并在一天后随队出征韩国。由于时差已经显得有些混乱,梅西在由巴塞罗那飞赴首尔的专机上几乎睡不着觉,他只能通过观看斯托伊奇科夫和小罗的巴萨时代纪录片消磨时光。瓜迪奥拉不希望梅西在这场比赛中冒险出场,毕竟跳蚤没有进行过正规训练,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处于竞技高峰。

  在赞助商的压力下,梅西在上半时第30分钟披挂上阵。5分钟中,李东国的头球破门让巴萨再次落后,但这个进球却激起了跳蚤的斗志。39分钟伊布中场挑传过顶,梅西利用速度压过了追防他的后卫。面对弃门出击的韩国门将,梅西禁区弧顶左脚挑射空门。本赛季首次登场的梅西还需要时间寻找状态,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梅西面对韩国队时机会不少,但总被门将和门框拒之门外。在今夜的首尔,跳蚤终于拿韩国人好好的出了口心中恶气。42分钟埃杜-奥里奥尔中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插上形成单刀。门将的出击只能算是搏命,跳蚤轻松的将球推进空门。仅仅3分钟后梅西就再度破门,在接应到阿尔维斯的右路直传后,梅西禁区右侧用左脚脚内侧踢出了经典的内旋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而入。

  在下半时开始后,梅西就被瓜迪奥拉换了下来,跳蚤的新赛季首秀只有短短17分钟。看得出来,梅西的身体状态并不出色,他也在比赛中明显有所保留。但即便是只拿出了5成功力,梅西仍然让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成为了自己独奏的舞台。就连黑衣法官都成了梅西的粉丝,在半场结束后,一名助理裁判询问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的解说员罗伯特-奎姆,他希望知道梅西是否还会踢下半场,因为他非常希望继续沉醉于跳蚤的艺术足球中。北京国安和中国球迷,你们准备好迎接梅西了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