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联资格赛杰拉德乔科尔联袂出战 西荷四星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10年08月04日21:43
杰拉德乔科尔联袂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将全面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其顿球队拉博特尼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霍奇森介绍了赛前的一些信息。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2-0轻松战胜了对手,此番回到主场杰拉德、卡拉格和新援乔科尔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此前与门兴的热身赛中乔科尔完成了新东家的首秀。

  阿根廷国脚罗德里格斯也会出现在明天的出场阵容中,尽管他刚刚回到球队仅有10天的时间。一直处于转会传闻当中的马斯切拉诺则不会参赛。

  此外西班牙双星托雷斯和雷纳以及荷兰两将库伊特和巴贝尔也将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他们本周才回到球队训练,状态得不到保证。

  预计利物浦名单:卡瓦列里,约翰逊,卡拉格,斯克特尔,阿格,奥雷里奥,阿奎拉尼,杰拉德,约万诺维奇,卢卡斯,乔科尔,恩戈,斯佩尔林,凯利,埃克莱斯顿,帕切科,达比,因苏亚,罗德里格斯,古拉西,谢尔威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