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渴望尽快比赛 范琳琳手臂最长帮忙魏秋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04日2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女排正在成都进行紧张的训练,备战即将再8月6日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昨天到达成都之后,中国女排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训练,这几天在场馆内的训练都被安排在了晚上7点到8点半,上午只是进行身体力量训练,而这一的安排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时间。

  谈到本次比赛,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这次比赛都是在晚上,天时地利人和吧,我们都是安排在晚上训练,适应一下时间。”

  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要在24天的时间里转战四个地方,打14场比赛,这对队员的体力要求是很高的,特别对身体有伤病的队员来说更是一个考验,教练组也特别加强了身体力量的训练。

  “来这里训练力度还是要保持一下,一个是适应场地,一个是增加配合,临比赛前一定要打出自信来。”王宝泉点出了女排训练的任务。

  虽然力量训练十分枯燥,但是枯燥之中也不乏轻松,魏秋月在训练时不小心把哑铃掉到了游泳池里,号称“手臂最长”的范琳琳赶紧过来帮忙给捞出来,惹得大家笑声一片。

  此前中国女排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二传魏秋月和主攻王一梅就是两大伤号,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伤员的状态有了很大的调整。比赛中既要磨合队伍、打出成绩,又要避免少受伤,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要根据场上的情况随机应变。

  而谈到对比赛的渴望,王一梅说道:“因为一直没有打比赛,平时训练还是有练的,但是训练和比赛节奏感觉还是不一样,希望自己能尽快投入到比赛中。”

  “这些天大家一直在北京训练,为大奖赛做准备,大家从心态上都准备好了,放在一个拼的位置,去拼对手。”王宝泉教练低调地说。(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