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巴萨球星对位分析:杨昊PK梅西 龙队防伊布

杨昊VS梅西
1/4

杨昊VS梅西

2010年08月04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国安和巴萨比赛的日益临近,球迷除了关心梅西能否上场,还关心国安队能否防住梅西、伊布、阿尔维斯等为数不多的巴萨球星。今晚,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做了一次国安和巴萨的对位分析。其中,杨昊将硬撼巴萨核心梅西,队长徐云龙将生扛瑞典神塔伊布,从中或许我们看出一些端倪。

  杨昊VS梅西

  作为巴萨的进攻核心,梅西的盘带和突破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国安队谁来防守梅西?答案是杨昊。尽管和梅西一样身材不高,但杨昊的抢断能力极强,高洪波正是看中了杨昊的这点才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在年度的东亚四强赛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正是杨昊一次奋不顾身的上抢,助攻郜林打进了第二球。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梅西和阿根廷队失意而归。此前,梅西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不过,他毕竟是一名世界级球星,杨昊要想真正防住梅西,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