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不满水滴草坪:会影响技术流泰达队发挥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8月04日23:01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下午,泰达队在“水滴”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训练中记者可以看到很多定位球的练习,对此阿里汉表示:“你看到世界足球的统计数据显示,很多进球都是通过任意球获得的。”本赛季,天津泰达已经取得了两次两连胜,可是对三连胜还从未染指,当记者问道阿里汉是否有这样的希望时,他只是说但愿如此吧。

  在训练中阿里汉总是大声冲队员叫喊,要求队员快速、向前,对此,他表示:“也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是希望让大家印象更深刻一点,因为足球训练就是不断的重复、重复、再重复,从过去到现在,足球都没有什么秘密,就是不断的重复,不断地加强。”

  在分组对抗的第二阶段陈涛状态很好,而且在队友的助攻下破门得分,记者不免问到,此役是否到了陈涛首发的时候?阿里汉回答:“一切皆有可能,其实并不是我在定阵容,而是球员自己在定。球员凭借自己的表现,以及互相之间的配合,效果好的话,他自然会在先发阵容当中。”当记者问道泰达是否要追求细腻的技术流时,阿里汉表示:“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大程度决定了整支队伍踢得好不好,教练可以在战术板上告诉队员应该怎么做,但是真正到了比赛场上,还是要球员自己去掌握,根据时机和周围的情况去采取措施,所以我作为教练,只能是布置下去,最后如何发挥还是要看队员自己的。”

  最后,阿里汉对新主场“水滴”的硬件表示了些许不满,他说:“No,我非常不满意,虽然体育场很棒,可以说太美妙了,甚至有可能是中国足球最漂亮的田径运动场,但是草皮相比泰达足球场还是要差一点,这个还需要提高。而这一点,恰恰是技术流足球所最需要的硬件条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