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锦赛备战:塞国裁掉三人 阿根廷悍将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4日23:51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4日晚,塞尔维亚队裁掉三人,而阿根廷悍将诺西奥尼的伤势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他赶上本月底的世锦赛基本没什么问题。除此之外,俄罗斯队任命塞尔吉-莫亚为球队队长!

  塞尔维亚队裁掉三人

  即将前往土耳其的塞尔维亚队日前正式裁掉三人,根据球队主帅伊夫科维奇介绍,离队的三人分别是前锋拉德诺维奇、中锋马尔贾诺维奇,以及后卫波波维奇。在世锦赛开战前,塞尔维亚队将参加伊斯坦布尔杯,参赛的四支球队除了塞尔维亚队之外,还有东道主土耳其队,以及新西兰队和伊朗队。

  26岁的拉德诺维奇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但他的个人能力并不算最强。21岁的马尔贾诺维奇身高7尺2寸,他虽然有高度但各方面仍需提升。波波维奇的出局是因为在与后卫群的竞争中没有任何优势,伊夫科维奇说道:“现在整支球队的状态很不错,希望我们能在土耳其取得好成绩。”根据统计,伊夫科维奇将带着14名球员飞往土耳其。

  诺西奥尼恢复情况不错

  费城76人球星诺西奥尼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在国家队训练中扭伤脚踝,阿根廷队队医吉里波表态他对诺西奥尼在世锦赛前恢复信心十足。目前,诺西奥尼正在游泳池内进行恢复训练!阿根廷其余球员本周则参加超级四国篮球邀请赛。“游泳池内进行训练,这是恢复的一个过程,”另一名队医帕兹说道。诺西奥尼则表示:“全队都支持我,我会按照医生的要求尽可能快的恢复!”

  俄罗斯队任命队长

  今日,即将出征世锦赛的俄罗斯队在首都莫斯科进行了一个特别的庆祝会,在会上俄罗斯篮协正式宣布任命效力于BC Khimky的前锋塞尔吉-莫亚为球队队长!目前,俄罗斯队的大名单有17人,球队主教练大卫-巴拉特将在三周左右的时间内决定最后的12人大名单!与此同时,俄罗斯队还任命克里斯丁为俄罗斯女篮队长。

  克罗地亚队两将受困伤势

  上周末,克罗地亚队与意大利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首场克罗地亚队以89-72胜出;第二场则以80-71赢球。目前克罗地亚队正在为世锦赛进行积极备战,与意大利队的两场热身赛,克罗地亚队缺少皇马中锋托米奇,以及关键先生西蒙,这两人都有伤在身。“西蒙正在萨格勒布进行详细检查,我们并不知道能否带他前去土耳其,”克罗地亚队主帅瓦拉克维克说道。根据计划,克罗地亚队本周末计划在塞浦路斯与德国队、俄罗斯队和希腊队进行一项热身赛事;此后还将在德国班贝格与德国队、立陶宛队和土耳其队进行超级杯!(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