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大同击败八一继续领跑 李晓丹自解为何先抑后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00:27

  乒超官网讯 8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争夺,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1战胜了八一冀中能源,目前她们以积21分的成绩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

  第一循环中,大同曾以3-2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中,首盘由头号主力李晓丹面对李佳,首局两人便陷入僵持,李晓丹以14-12取胜,随后李佳以11-8扳回一城,第3局,李晓丹以11-9取胜,却连续以7-11,4-11连丢两局,“和李佳打战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一直在打自己的节奏,想对手想得太少了。”赛后,李晓丹有点遗憾地表示。

  次盘,冯天薇对阵对方第一单打曹臻,结果冯天薇以3-2力克对手,五局比分为11-3,8-11,7-11,11-4,11-8。以打较量中,冯天薇/刘娟以3-0(11-4,11-8,12-10)轻取对手。

  关键的第四盘是双方第一主力的交锋,上次交手时,李晓丹曾以3-1战胜曹臻。本场比赛中,李晓丹开局便以4-11,6-11先失两局,“自己多少还有点受第一场失利的影响,但还是积极地调动自己,前两局基本没有超过五板的球。”李晓丹回顾道。不过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在第二局也在尽力调节,但还是差一点,后面教练一直在鼓励我,告诉我即使赢不了也要咬一口。”结果李晓丹以11-4,11-9,12-10连扳3局,最终以3-2击败曹臻,为本队锁定胜局。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堪称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的最大黑马,上赛季乒超垫底的她们以一个六连胜开局,不过随后遭遇了三连败,自第10轮,大同再次豪取四连胜,第13轮结束后,她们将胜场数已经扩大到了9场。

  下一轮,大同的对手将是刘诗雯领衔的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首回合交手,大同以3-1战胜了对手。(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