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冯天薇单双皆赢大同领跑 李晓霞两分率山东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00:3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女子赛场,领头羊大同女乒3-1完胜八一,继续稳居榜首。在辽宁与广东的强强对话中,郭跃率队3-1复仇成功。此外,郭焱带领北京队3-0力克旧主北京,而鲁能女乒则以3-1战胜内蒙古。

  辽宁 3:1 广东

  本轮女乒赛场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辽宁与广东的对决。最终,由于刘诗雯的低迷表现连丢两分,广东女乒惨遭辽宁复仇,同时,刘诗雯也将胜率榜榜首的位置让给了郭跃,后者正是本场辽宁女乒的获胜功臣,她接连战胜了福原爱和刘诗雯,为辽宁队独得两分。此外,文佳在首盘比赛中爆冷战胜刘诗雯,为辽宁队拿到开门红。本场比赛过后少赛一场的辽宁女乒与广东女乒并列排名第四位。

  八一 1:3 大同

  领头羊大同女乒本轮客场征战八一,在李晓丹首盘失利的情况下,青年军最终以3-1逆转战胜对手,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本场比赛,冯天薇表现出色,她分别在单双打中为大同队斩获两分。李晓丹虽然在首盘2-3遭李佳逆转,但在关键的第四盘中,李晓丹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以3-2力压曹臻,为大同女乒锁定胜局。

  山西 3:0 北京

  标王郭焱率领山西队本轮以3-0横扫旧主北京女乒。比赛中北京队临场变阵以求出奇制胜,丁宁出战二单冰兼项双打,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次出战双打比赛,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出任一号单打。遗憾的是,北京队的变阵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战,反而以0-3的比分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拍下。在赢得了本场胜利后,山西女乒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三。

  内蒙古 1:3 鲁能

  在上一轮3-0横扫广东后,鲁能女乒在士气上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本轮迎战实力偏弱的内蒙古,凭借李晓霞的两分和金璟娥的1分,鲁能女乒3-1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在上一轮表现出色金璟娥本轮再次上演关键先生,她在首盘比赛中3-2逆转战胜内蒙古主将姚彦,为鲁能拿下开门红。随后出场的李晓霞则凭借两个3-2分别战胜了冯亚兰和姚彦,为鲁能锁定胜局。

  江苏女乒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