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2000万欧求巴西国脚 传麦孔与皇马达成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8月05日00:37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风云变幻,距离8月31日夏季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四个星期,上赛季的三冠王国米仍有可能出现重大调整。据《阿斯报》披露,称麦孔基本同意了皇马开出的550万欧元年薪,《队报》称国米已经准备了2000万欧元,求购里昂左路全才巴斯托斯作为麦孔的替身。

  国米目前正在美国拉练,与曼城、帕纳辛纳科斯两场比赛,国米的首发右后卫都是萨内蒂,贝尼特斯的安排令媒体产生无限遐想。上赛季,萨内蒂主要是出现在后腰、左后卫两个位置上,而按照《米兰体育报》今夏的预测,如果麦孔留队,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也应该是小将桑顿。

  过去一个月,麦孔与皇马之间的传闻从来没有停歇过。8月3日,《阿斯报》又传出消息,称麦孔同意皇马开出的550万欧元年薪。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随后也话里有话的表示:”麦孔的情况比较复杂,我也不知道将来会如何,夏季转会还有很长时间,而且皇马也不是唯一一支对麦孔有兴趣的球队。”

国米求购巴西国脚
国米求购巴西国脚

  在右后卫位置上,麦孔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斯坦科维奇就曾直言,如果麦孔离去,国米无法再找到第二个麦孔。不过《队报》披露,国米希望2000万欧元收购巴西国脚巴斯托斯。巴斯托斯是一名左路多面手,在里昂他主要是出任边锋、边前卫,而在巴西国家队,他在左后卫位置上也是一把好手。去年夏天,里昂花费1800万欧元才得到巴斯托斯,但《队报》之前曾有过报道,称巴斯托斯的合同中注明,一旦他以主力身份出战2010年世界杯,里昂就必须提高薪水。

  位置上讲,麦孔、巴斯托斯两人一左一右,巴斯托斯并不能替代麦孔。不过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贝尼特斯已经有了让萨内蒂坐镇右路的准备,这样在左路,巴斯托斯的到来,将与齐沃形成一个偏攻,一个偏守的双保险,国米曾试图引进埃夫拉,也是这个打算。而桑顿如果身体情况良好,在左右两侧也将是一个选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