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赞助商施压友谊赛被迫登场 梅西疑似巴萨摇钱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5日01:55

  新快报讯虽然世界杯没有抢眼的表现,但梅西依然是赞助商和球队主帅眼中的宠儿。昨日,在韩国参加巴萨亚洲行的梅西就连遭“厄运”,除了因赞助商压力被迫在友谊赛登场,远在千里之外的阿根廷国家男足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也宣布梅西入选阿根廷和爱尔兰热身赛的最终名单,看来梅西要累到残了。

  成俱乐部生财工具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此前曾透露,在忙完了上一个西甲赛季和南非世界杯之后,梅西的身体并没有得到完全恢复,因此无法参加和韩国明星队的比赛。然而,在俱乐部同赞助商举行短暂会谈后,事情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梅西必须上场。

  为此,俱乐部高层还正式发出了一份声明,称梅西在此前的集训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因此教练组普遍认为在这场友谊赛中打上几分钟对梅西来说没问题。

  有西班牙媒体认为,梅西是被迫上场的。据该媒体爆料,这是因为巴萨已经和赞助商签了梅西的“卖身”合同,梅西不上场,俱乐部就别想拿到一分钱。

  另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马卡报》报道,不光赞助商威胁巴萨要取消这场比赛,就连当地电视台也认为如果没有梅西,简直就像一场巴萨二队的比赛,还扬言要切断这场比赛的转播。

  成巴蒂斯塔“转正”筹码

  阿根廷国家男足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昨日宣布了阿根廷和爱尔兰热身赛的最终名单,一度获准不参加这场比赛的梅西的名字出现在最终参赛的球员名单中。

  巴萨此前曾和阿根廷足协进行磋商,争取不让梅西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在巴蒂斯塔公布的最终球员名单中,梅西仍然榜上有名。分析人士称,目前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的巴蒂斯塔其实非常希望“转正”,带领阿根廷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由于阿根廷足协要到今年10月才挑选新任主教练人选,因此阿根廷在最近两个月内同爱尔兰以及西班牙的热身赛都将由巴蒂斯塔指挥。如果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佳绩,那么巴蒂斯塔在众多候选人中胜出的概率就会大增。正因为如此,巴蒂斯塔才要求梅西参加这场原本无足轻重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