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进球困难状态下滑迅速 波甲联赛豪门裁掉董方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5日01:57

  新快报讯昨日,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了题为《董方卓离开莱吉亚》的消息,正式对外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离开球队。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波兰联赛将不会看到董方卓的身影,曾经的曼联小子陷入失业状态。

  不过董方卓被裁也不能怪俱乐部,今年2月23日加盟莱吉亚的董方卓在上赛季代表莱吉亚参加了4场比赛,却颗粒无收。在新帅斯科扎上任后,董方卓一度表现出色取得进球,被波兰媒体视为波兰联赛外援的代表人物,无奈他状态下滑太快,最后沦为球队替补。在今夏的训练赛中,董方卓也没有取得一个进球,使得莱吉亚最终选择放弃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