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大手笔连开五罚单 孙继海禁赛三场情绪激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5日02:03

  新快报讯 8月3日,中国足协对近期的违纪事件进行了处罚,共开出5张罚单,涉及3家俱乐部的6名成员及两个赛区,罚款金额共计达18万元。其中像长沙金德领队金辉被停赛10场、中甲沈阳东进球员周寒被停赛一年的“重手”,在国内均属罕见。

  作为本次罚单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效力陕西的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孙继海在接到罚单后激动地说,“这场比赛我是很不开心、很激动,但我做什么了吗?我既没有朝裁判吐口水,也没有和他有身体上的接触,我在赛后是和他交流了几句,只是交流。他从我身边走过,而我去和队友们握手,我们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