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 2010匹克中国行动态

专访理查德森:没听说过赵本山 詹姆斯扣篮最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5日02:05
搜狐专访理查德森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匹克中国行球星理查德森空降沈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之后,理查德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欢迎你来到中国,这是你第二次来中国,这次来到这里,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理查德森: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每到一处都有很多球迷来迎接,给我送鲜花,这让我感觉非常好。

  搜狐体育:这次和匹克签约是你第一次和中国运动品牌合作,对于这次合作,你有什么期待?

  理查德森:匹克是个很有实力的公司,在合作方面进行了很多的商讨,他们为我开发的球鞋我也是很满意,未来我会一直和这家公司合作。

  搜狐体育:谈谈你所在的球队太阳吧,这次小斯远走至纽约,主力内线流失对于球队的影响有多大?

  理查德森:斯塔德迈尔是个非常不多的内线,他的离开对于我们影响不小,不过球队今夏也进行了一次运作,我们新引进了特科格鲁等球员,他们也都非常有实力,新赛季我们会争取打出成绩。

视频:理查德森空降沈阳引轰动 PK本山大叔对飙远投

  搜狐体育:上赛季太阳杀入西部决赛,今年,你认为太阳有没有希望达到同样的高度,甚至有所突破?

  理查德森:我希望如此,我们会为此而努力。

  搜狐体育:你是联盟两届扣篮大赛冠军,依你的眼看看,现在联盟中最厉害的扣将是谁?

  理查德森:我认为应该是詹姆斯,他的扣篮非常棒,观赏性十足。

  搜狐体育:内特-罗宾逊可是三届扣篮大赛冠军,他的不是最优秀的扣将么?

  理查德森:那是因为詹姆斯没有参加比赛,如果他参加,冠军一定是他的。

  搜狐体育:你的扣篮非常棒,而你的三分也很出色,如果让你选择,你愿意当一个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还是最伟大的三分射手?

  理查德森:三分射手吧,扣篮是非常刺激,但我还是更愿意做个三分投手,在外线有所建树。

  搜狐体育:你来到沈阳要参加刘老根大舞台的活动,这是个东北二人装的表演剧场,你此前对二人转了解多少,知道他们的领军人物赵本山吗,他可是中国的喜剧之王。

  理查德森:来到沈阳前,对于二人转一点都不了解,而对于赵本山,之前我也没有听说过。(搜狐体育 王文平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