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郭焱爆冷失利 乒超北京负山西为降级困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2:52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在全国各主场展开第13轮争夺,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北京控股女乒客场挑战旧部郭焱领军的山西队,结果以0比3惨败。

  比赛中北京队临场变阵以求出奇制胜,丁宁出战二单兼项双打,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次出战双打比赛,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出任一号单打。遗憾的是,北京队的变阵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战,首战李佳薇1比3负于山西削球手范瑛,次战标王郭焱也没给昔日小姐妹丁宁任何机会,以同样比分胜出。双打比赛,帖雅娜/饶静文以3比1击败本赛季首次搭档的丁宁/彭雪,山西队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