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参加潍坊杯重在练兵 7日首战澳大利亚帕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5日04: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结束牛奶杯邀请赛,国青回国后即重整旗鼓,迎接潍坊杯挑战。此次潍坊杯,共有中外8支球队参加,中国国青队将在7日首战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

  在北爱尔兰的牛奶杯邀请赛中,中国国青三战皆负,最终垫底,主要原因为多数主力因联赛任务未能随队出征。潍坊杯是国青备战亚青赛决赛前的重要练兵机会,主帅宿茂臻希望能够调齐主力,进一步磨合技战术打法。“足协大方向上希望能够保证联赛的质量,我们也服从整体安排。所以这次有10名主要球员没到,像泰达的胡人天,东亚的武磊、柏佳俊、颜俊凌等。”宿茂臻介绍道。为此,国青另外多征召了14名队员,目前全队有30名队员,“我们要珍惜每一场比赛的练兵,给更多球员表现机会,磨合阵容,争取把我们的技战术打出来。”宿茂臻很重视此次潍坊杯。

  潍坊杯比赛时间为8月7日至8月13日,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为两组厮杀,A组为中国国青、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韩国高中联队、阿联酋国青队,B组为波兰鲁宾队、山东鲁能队、天津泰达队和也门国青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