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热身赛-朴智星两球欧文新援均破门 曼联7-1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5日04: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豪门曼联队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一场热身赛,在阿维瓦球场与爱尔兰明星队交手。经过90分钟鏖战,曼联7-1横扫爱尔兰明星队,赢得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上半场,朴智星和欧文先后取得进球;下半场曼联再接再厉,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朴智星、J-埃文斯和纳尼等五人各进一球,马尔卡希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本场比赛是曼联今夏赛季开打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曼联2010年夏天热身计划中唯一一场设在欧洲本土的热身赛。在此之前,曼联在北美进行五场热身赛,取得3胜2负,3-1击败凯尔特人、1-0小胜费城联队、1-2负于堪萨斯奇才、5-2大胜大联盟明星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曼联再次告负,2-3负于曼联小将埃尔南德斯的老东家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本场比赛,曼联几乎以主力阵容迎战,瓦伦西亚和朴智星担任双翼,维迪奇坐镇后场,新援斯马林首发,鲁尼和欧文担任双前锋,北美之行表现较好的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均坐在替补席上。

  第4分钟,曼联前场组织进攻,朴智星短传,欧文接球后插入禁区内被对手卡位,错过射门机会。第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朴智星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罗杰斯扑出。第1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埃文斯远射被挡。随后曼联再次组织进攻,朴智星大禁区线上传球给左路插上的鲁尼,曼联前锋稍作调整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右立柱滚出底线。第13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僵局,对方后卫开大脚,站在小禁区线上的朴智星将来球挡进爱尔兰明星队的大门,1-0。第15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扑救脱手,幸好第二反应将皮球没收。

  第22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右侧,吉布森12码处劲射被罗杰斯扑出,鲁尼面对空门补射竟然高出横梁。第25分钟,曼联扩大领先优势,朴智星左路传中,欧文脚挑射破门,2-0。1分钟后,吉布森禁区前射门被挡。第30分钟,鲁尼20码处挑射,罗杰斯轻松没收。第37分钟,弗莱彻换下受伤的卡里克。1分钟后,第42分钟,欧文传球,吉布森25码处射门被罗杰斯轻松得到。1分钟后,埃文斯传球,吉布森25码处劲射偏出。上半场结束时,曼联2-0领先爱尔兰明星队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朴智星梅开二度 欧文庆祝进球
幻灯:朴智星梅开二度 欧文庆祝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分别换下鲁尼和欧文。第47分钟,曼联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瓦伦西亚右路突破后传中,埃尔南德斯门前抢点轻松推射入网,3-0。第2分钟后,斯马林获得破门良机,不过他6码处射门高高飞出。第56分钟,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曼联再次取得进球,瓦伦西亚接队友直塞球,禁区内甩开防守球员后推射入网,4-0。第63分钟,埃文斯禁区内左侧横传,朴智星推射右上角入网,韩国人攻入本场第二个进球,5-0。随后,阿莫斯和纳尼换下库兹萨克和朴智星。

  第69分钟,贝尔巴托夫做球,埃尔南德斯大禁区前抽射,罗杰斯双手托出横梁。随后曼联开出战术角球,瓦伦西亚大禁区右侧传中,J-埃文斯头球攻门得手,6-0。第79分钟,爱尔兰明星队扳回一球,马尔卡希接队友直塞球挑射,皮球越过阿莫斯吊入球门,1-6。第81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跌倒博得点球,纳尼骗过门将轻松将皮球送入球门,7-1。第85分钟,纳尼禁区弧顶处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进场内,曼联错过继续扩大比分机会。第88分钟,J-埃文斯大禁区左侧劲射偏出左门柱。最终,曼联在阿维瓦球场,7-1横扫爱尔兰明星队,赢得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兹萨克(65’ 40-阿莫斯)/23-J-埃文斯、12-斯马林、15-维迪奇、22-奥谢/15-瓦伦西亚、28-吉布森、16-卡里克(37’ 24-弗莱彻)、13-朴智星(64’ 17-纳尼)/7-欧文(46’ 14-埃尔南德斯)、9-鲁尼(46’ 9-贝尔巴托夫)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