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18万元罚单引俱乐部炮轰 金德:他们瞎了眼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5日05:43

  中国足协昨天针对联赛中一系列的违规现象开出了将近人民币18万元的罚单。而在罚单开出后,遭到了球员与俱乐部的一致质疑。其中意见最大的当属长沙金德和陕西中建浐灞两家俱乐部。

  长沙金德或选择退出

  接到停止进入球场替补席10场、并罚款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后,长沙金德老总金辉称其早就有所预料。所以得知自己被处罚后,他并没有显得过于激动,“你觉得那个球是点球吗?莫名其妙啊。我再次强调,我们可以输球,但是不能因为这样莫名其妙的判罚输球,不能因为这样莫须有的点球输球!那个球已经出了底线,裁判这样吹简直就是胡来。”

  金辉认为,俱乐部在联赛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裁判犯了错误就没事,或者就在内部处理一下,我们申诉基本上没用,但表达一下不同的意见就遭到了重罚,这是一种不对等的待遇。裁判现在还没事,我们的处罚就来了,不知道足协是怎么做事的!”金辉表示,俱乐部会继续向足协讨要一个说法,“足协瞎了眼吗?那样的错判都看不出来?现在裁判的水平根本不行,足协没有培训好裁判这是足协的责任;联赛出了问题就将责任推到裁判身上,这是足协的不作为。如果足协还如此胡来,到时受害的肯定还不止我们,如果这种局面不改善,我们可能考虑退出。”

  孙继海因此想到退役

  科萨和孙继海各被禁赛3场、两人罚款共计3.5万元人民币后引起了一片哗然,对于这个处罚孙继海感到非常震惊,“我只是在赛后和裁判员进行了交流,既没有吐口水,也没有身体和言语上的冲突,这样也要被禁赛?中国足球就这个烂样子了,改不了了。在得到这个处罚消息的时候,我甚至想到了退役,但我毕竟还是陕西球员,在陕西队过得很愉快,而且我退役后中国足球会少了一个敢于说真话的人。”

  相比于孙继海的无奈悲观,科萨则彻底暴怒了,“为什么处罚孙继海?”科萨讲起自己被中国足协多次处罚的历史,特别讲起了甲A时代的一则往事。在外教频频冲进场内追打裁判的赛季,他们均只被足协停赛一场。当科萨自己冲进赛场后,却被足协禁赛了10场。好在大连当时的领导及时出面,才最终被减为6场。

  除了当事人的不满,陕西俱乐部方面有关人士今天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解。“知道窦娥是怎么死的吗?”陕西俱乐部的一位俱乐部官员无奈地告诉记者,“震惊,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心情,非常的不公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