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中国男排小组第二出线 淘汰赛遭遇哈萨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5日05:51

  3比0横扫中华台北、3比1击败印度,参加亚洲杯的中国男排前两战势如破竹。末战面对东道主伊朗,不知是确定出线后心态放松还是小组出线后在挑选对手,中国队在两局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东道主伊朗队连扳三局,最终落败,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男排亚洲杯淘汰赛于今天再度打响,交战双方安排的是澳大利亚首先与中华台北比拼,中国男排与哈萨克斯坦角逐,伊朗和日本两强相遇,韩国和印度将争夺半决赛席位。

  纵观整场比赛,不管中国队的心态到底如何,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还是一览无遗,主动失误过多、心理防线崩溃是中国男排的最大心魔。当然,本届亚洲杯小组赛收官战决胜局最终以2分的劣势失利确实可惜,对手伊朗男排作为卫冕冠军同时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中国男排自然很难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但是回顾中伊最近几年的交锋历史,不难看出中国男排目前的战绩是一胜四负,从这个层面而言,与其说是不够幸运,不如说是实力使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