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领衔巴萨将现身鸟巢 世界冠军八名主力缺阵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7:31

  通讯员 京闻

  本报讯 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足球巨星梅西将与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尔维斯等巴萨球星,于5日凌晨从韩国飞抵北京,开始他们的“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8月8日晚8时,他们将与北京国安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一场比赛,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

  据悉,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4日晚在韩国结束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后,动身前往机场。预计他们将在5日凌晨1时半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经过休息后,梅西等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帅们5日中午将在北京参加首次新闻发布会。当晚8时至9时,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抵京后的首堂训练课。6日至7日,他们将一天两练,不过7日当晚的训练课将安排在“鸟巢”内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国安足球队也将在这一天晚上到“鸟巢”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悉,巴塞罗那俱乐部此次中国行,整个流程均以训练和比赛为主展开。尽管缺少了比利亚等8名夺得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力,但此次活动仍然受到了众多中外媒体的关注。

  巴塞罗那俱乐部此次中国行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是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梅西。继2008年代表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足比赛冠军后,梅西将再次出现在“鸟巢”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