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与一号情妇结婚系谣言 律师出面强调封口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05日07:34
谁说我会和你结婚?
谁说我会和你结婚?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最近因特网上谣言四起,说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计划一旦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离婚,便会和一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结婚。谣言甚至还说,艾琳对这种境况很不高兴。现在,八卦网站TZM主编哈维-莱文(Harvey Levin)就在平息这些谣言。>>进入伍兹婚外情丑闻专题

  据TMZ网站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老虎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儿不会结婚,瑞秋不会怀上老虎的孩子,他们甚至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说过话了。

瑞秋-乌琪泰儿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老虎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儿所谓将会结婚生子的谣言是在瑞秋参加电视真人秀《名人康复所》期间传出来的。TMZ网站同时拆穿了这些谣言的假面具。一位熟悉《名人康复所》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网站,“瑞秋在节目中从未说过某个高尔夫巨星的名字。”

  不过TMZ表示,“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表示,老虎的律师最近接触过瑞秋,因为他们对瑞秋在《名人康复所》里的所做所为表示关切,他们给她打电话就是明确瑞秋不要在节目中提到老虎的名字。”事实上,瑞秋禁止在公共场合谈论伍兹,因为高尔夫巨星给了她1000万美元作为封口费。(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消息:普利司通赛首轮伍兹白老虎同组 下午1点50出发

              伍兹与一号情妇结婚系谣言 律师出面强调封口费

              金河珍复出征战普利司通赛 拇指疼痛实力未恢复

              艾伦比因膝伤宣布退出 普利司通赛阵容只有81人

              美巡今秋将推出新政 选手面临参加一些必打赛事

              伍兹统治高坛612周或将终结 梁文冲世界排名73

              普利司通赛夺冠赔率 赛事七冠王伍兹仍高居榜首

              世界第一本周重新排定 英国维斯特伍德虎视耽耽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