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官网证实董方卓离队 曼联前锋二度留洋再告失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8:02

  本报讯 尽管此前在波兰国内和法国的赛前热身赛中董芳卓都有过不俗表现,但是最终他仍然没能通过新任主帅斯科扎的法眼:昨天,波兰莱吉亚俱乐部官网正式刊登了一篇《董芳卓离队》的消息,俱乐部副主席米克拉斯明确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再与中国前锋董芳卓续约,因此这名前曼联前锋即日将正式离开莱吉亚。

  俱乐部副主席莱斯泽克·米克拉斯说,他已经正式向外透露了俱乐部不再考虑与董芳卓继续下一年合同,因此董芳卓离开莱吉亚已经从之前波兰媒体的猜测变为现实。

  今年2月23日才正式加盟莱吉亚的董芳卓,在上赛季仅仅代表莱吉亚队参加了4场比赛,但是作为前锋的他颗粒无收,完全没有达到俱乐部的期望,因此在赛季结束后董芳卓能否继续留队就成了莱吉亚俱乐部高层一个“烫手山芋”。

  而随着新主帅斯科扎的上任,重新给了董芳卓2个月的考察时间,也让这名中国前锋一度看到了继续留队的希望:在此前波兰国内的新赛季集训中,董芳卓接连出场并且获得2个进球,一度成为莱吉亚队锋线的第一杀手,并且被波兰媒体视为波兰联赛外援的代表人物。但是在抵达法国之后,随着锋线其他竞争对手的伤愈复出,董芳卓逐渐丧失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在与包括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等法甲劲旅的四场热身赛中,仅仅出场3次累积比赛时间不超过90分钟,即便是出场的时间里,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最终还是没能打动斯科扎,使得莱吉亚最终选择放弃。

  离队已经成了事实,但莱吉亚俱乐部官网并没有透露董芳卓接下来的去向。而德国著名媒体《转会市场》也在第一时间对董芳卓离队的消息给予了关注:该网站在介绍董芳卓所效力球队时已经不再是之前的莱吉亚队,而是变为Vereinslos(意为目前处于失业状态),由此也可以证明董芳卓正式离队成了现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