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吐露心声 李玮锋:想回国家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8:14

  晨报记者 甘慧 实习生 朱涵一 报道 李玮锋淡出国家队已经两年了。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在韩国一切顺风顺水的他似乎可以就这么平静的度过他整个职业生涯了。但就在最近,当李玮锋接受韩国《最佳11人》采访的时候,他明确表态希望回到中国国家队,继续为国效力。足协高层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他回应,一时间,大头重返国家队的大门好像重新被打开了。

  8月3日,李玮锋首次尝试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国家队教练组取得联系,并就他个人的想法进行了讨论。国家队教练组对于李玮锋也非常重视,主教练高洪波更是表示他会根据国家队的情况认真考虑,并希望李玮锋在方便时,能够回国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面对面交流。高洪波说道:“包括李玮锋、邵佳一、郑智,都在国家队亚洲杯大名单中。只要球员符合国家队战术要求,国家队需要,肯定都会视实际情况征召。”

  现在外界都普遍看好李玮锋这次的“回归之路”。车范根对李伟锋表示了支持,他觉得现在的李玮锋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已经成为韩国球员学习的榜样。“像玮锋这样在国外踢球,有过留洋经历、经验丰富的老将,应该是目前中国足球最宝贵的财富。”

  亚洲杯对于李玮锋来说,是回归国家队的一个好时机。届时如果他在队中,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更趋成熟的球技将对中国队有极大的帮助。但大头究竟还适不适合现在这支国家队的战术体系,最后的决定权,还掌握在国家队教练组手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