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韩国热身赛梅西3分钟梅开二度 巴萨抵京将献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8:20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昨晚7点,巴萨在今年夏天的首场亚洲行热身赛中,以5:2战胜韩国K联赛明星队。梅西替补出场15分钟并梅开二度。结束了这场热身赛后,巴萨马不停蹄地飞赴中国,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30分,巴萨乘坐的包机抵达首都机场。

  赛前的焦点集中在梅西到底出不出场上。8月2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首场热身赛,梅西原则上不出场,理由是梅西在巴萨奔赴亚洲前一天才赶回巴塞罗那报到,紧接着又立刻飞赴亚洲,短短几天内飞跃三大洲,倒时差还来不及。

  此言一出,引起韩国方面巨大的反对声。根据商业合同,梅西必须在与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出场,否则出场费将大大缩水。经过韩国赛事组织者与巴萨俱乐部的紧急协商,巴萨最终同意履行合约中的条款,保证梅西出场比赛。

  但首发名单中依然没有梅西的名字。除了门将平托,后卫米利托、马克斯韦尔、阿德里亚诺和前锋伊布,巴萨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二线队球员。开场仅1分钟,韩国明星队就攻破了巴萨的球门。伊布在第6分钟还以颜色,扳平比分。第24分钟,瓜迪奥拉吩咐梅西和阿尔维斯起来热身;6分钟后,两人被替换上场。第36分钟,韩国明星队再度将比分超出。但巴萨拥有了梅西后,进攻火力得到增强,第42分钟、第45分钟,梅西在3分钟内梅开二度,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3:2。下半场一开场,梅西就被替换下场。第82、83分钟,巴萨由桑切斯、索里亚诺又各入一球,比分变成5:2。

  梅西如约出场,并且打进两球,不仅履行了商业合同,而且他出色的表现取悦了韩国球迷,各方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而梅西结束休假归来后还只在韩国参加了巴萨的两次训练,如此出色的状态足以让瓜迪奥拉吃下一颗定心丸。

  这场比赛结束后,巴萨立刻乘坐包机离开首尔,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半抵达首都机场,揭开了今夏中国行的序幕。今天中午1点半,巴萨将召开抵达中国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晚上8点,球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在中国的首堂训练课。接下来两天,瓜迪奥拉都给球队安排了一天两练。8月8日晚上8点,巴萨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交手。比赛结束后,巴萨将于9日凌晨零点30分启程,返回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