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六成球迷盼湖人夺冠 MVP归属科比依旧排在第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5日08: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美国雅虎体育最近对新赛季NBA的MVP归属进行了评估,结果科比排在第一,詹姆斯仅列第五。文章认为,詹姆斯新赛季可能会牺牲一下自己的数据,这样就会影响他对MVP的竞争。

  另外,雅虎体育有关总冠军归属的民意调查也让人大跌眼镜:截至发稿时,共有134538名球迷参与投票,看好湖人夺冠的比例竟高达65%,而支持热队的仅占22%,凯尔特人和魔术则分别为9%、4%。

  民意调查中MVP的排名依次为:科比、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诺维茨基、詹姆斯。

  李兰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