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鄂军顶酷暑备战 李军:心疼球员却不能放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6:08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现在是一刻也不敢放松啊!”连日来,顶着酷暑,湖北东方国旅队紧张备战本周末与上海东亚队的客场比赛。

  尽管将训练时间调整到傍晚,但闷热的天气仍然让球员们汗如雨下。对此,主教练李军看得心疼,但却不敢有丝毫放松。“我也想让球员们好好休息一下,但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放松。本轮客场挑战东亚队,又是一场硬仗!”上轮比赛,中甲排名前6的球队同时取胜,冲超竞争进入白热化,用李军的话说,现在就是拼意志的时候,谁松劲谁掉队。目前东亚队落后湖北队3分,排名第6位,本轮主场势必想取胜追分,湖北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