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韩国媒体痛斥巴萨太傲慢 梅西:我实在太累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6:08
  韩国人一向自尊心很强,有时甚至到了过分的程度,以至于让不少中国人对邻居产生了抵触情绪。不过这一回,韩国方面的愤怒,有他们的道理,巴萨也委实过分了些。

  巴萨此次亚洲之行,与其说是展示世界第一强队风采,不如说是由梅西带队的巴萨青年夏令营活动。因为合同上只注明梅西必须出场,巴萨取巧,一口气捎上了17名二线年轻球员,西班牙国脚则统统缺席。梅西要再不上场,那简直就像菜场卖注水猪肉的,还不忘缺斤少两。换了你,你也急。

  据韩国媒体报道,巴萨的傲慢还不止于此。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实在太累了,都不知道现在身处何处。”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倒知道拍下主人马屁,却比不拍更糟。阿尔维斯夸奖主人说,巴西和韩国在世界杯上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他连韩国和朝鲜都没整明白,偏偏这对兄弟正闹别扭,关系紧张得不得了。

  谁都明白,巴萨是来圈钱的。但盗亦有道,圈钱也讲究个服务质量,让大家掏钱掏得舒坦才好。梅西、阿尔维斯弄不清楚韩国无所谓,至少可以保持微笑嘛,否则店大欺客的名声传出去,今后生意就不好做了。这方面,巴萨必须服气,他们的死对头皇马堪称足坛奇才,挣钱的楷模,走哪儿都一票巨星拴在裤腰带上跟着,坚决做到童叟无欺,老少咸宜。

  替韩国人着急,说到底,是为了咱们自己着想。因为几天之后,巴萨就要来北京接着巡演。好消息是,梅西大概不会扫大家面子,说连中国也不认得了,两年前,他就是在鸟巢赢得了奥运冠军。

  陈开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