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巨人确定参加NBA季前赛 姚明终于将回归赛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5日08: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NBA中国4日对外宣布,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份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举行,参赛球队将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泽西篮网。姚明明确表示自己将参赛,他将在火箭季前赛复出。

  本次中国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五次季前赛。正在上海的姚明通过电话表示,他肯定会参加中国赛。“中国赛我肯定能上场,因为中国赛不会是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

  10月13日,在可以容纳17012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双方第一场比赛,而广州的赛事将于10月16日在17773个坐席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这是NBA连续第三年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季前赛,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则是第一次迎来NBA季前赛。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谈到火箭和网队的比赛时说,当初他们确实是希望能够在中国球迷面前呈现一次姚明和易建联的对抗。“交战两队是在NBA球员转会之前确定的,当时确实希望能够让姚明和易建联都到中国比赛。(尽管未能如愿)不过篮网在这个夏天也进行了调整,相信这个比赛还是会非常精彩的。”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