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诸强

青奥会韩国代表团举行成立仪式 首尔站火炬点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09:02

  华奥星空讯 第一届新加坡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本月14日开幕,,4日晚,韩国代表团在光化门广场举行了成立仪式。

  韩国国代表团共有102名成员,其中包括72名选手,将参加共18个比赛项目。韩国代表团预定于11日和12日分批前往新加坡,之后于27日全部人员一同回国。

  代表团成立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青奥运首尔站火炬点燃仪式。

  圣火于7月23日在希腊古城被点燃后,经过德国、塞内加尔、墨西哥、新西兰,3日上午抵达首尔。

  首尔市内传递线路中从清溪川到光化门广场的最后一站,由1988年首尔奥运会射进金牌得主金水宁以火炬手的身份将圣火传递到火炬台。(樗树)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