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三小球争霸赛报名截止 192“准司令”各就各位

2010年08月05日09:05

  早报讯 新组建的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与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推出的“金龙鱼”杯三小球民间争霸赛在杭城迅速引发了一场小球热。昨天是比赛报名的第二天,余数不多的网球参赛名额也在短短几小时之内被迅速抢空。

  192位三小球“准司令”,属于你们的比赛时间正式开始啦。

  入围参赛选手

  今晚8点前

  将接到确认电话

  直到昨天晚上,还有一些没能报上名的球迷打进电话,希望我们能够开个“后门”,一圆他们参加比赛的梦想。但为了公平起见,对于太多没能报上名的读者朋友,我们只能说声“抱歉”了。不过没关系,鉴于各位好球者对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表现出的巨大热情,主办方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与黄龙体育中心已在考虑将这项赛事延续下去,每年举办一次,明年,你要先下手为强哦。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今天(截至晚上8点),赛事工作人员会对192名参赛者进行正式的电话通知,接到电话者,即是正式参赛选手。

  即使你报了名,但没有接到通知电话,也就是说没能取得比赛资格,也别懊恼。8月8日比赛当天,我们欢迎你到黄龙体育中心,感受运动氛围,为比赛助威。 

  比赛抽签明天下午举行

  请参赛选手准时参加

  “金龙鱼”杯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将于8月8日上午举行资格赛,比赛采用淘汰制,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的赛程均为64进32,32进16,16进8,8进5。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将事先举行对阵抽签,抽签仪式将于8月6日14点30分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副馆进行(地址:杭州市黄龙路1号)。请所有参赛选手准时出席,或可委托当地朋友或裁判组代为抽签。未准时出席的,视为委托裁判组代为抽签。抽签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疑问,可致电13634192211咨询。

  最终的抽签结果将于8月7日在“体坛聊聊吧”(网址 https://qbbbs.zjol.com.cn/)公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