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表态:中国赛肯定上 下赛季希望能打满82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9:23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下午,在NBA中国赛新闻发布会的电话会议上,姚明表示自己将代表火箭队参加10月13日和18日两场与新泽西网队的中国赛比赛。“中国赛我肯定能上场,因为中国赛不会是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与以往中国赛不同的感觉就是,在中国打比赛打一次少一次了。”姚明说。

  在上海短暂逗留几日后,姚明将返回美国参加火箭队的对抗训练。对于自己下赛季复出,一个赛季没打球的姚明对自己也是充满期待,“下赛季我希望自己能打满82场比赛。”至于新赛季火箭队的成绩,姚明也因为新队友的加盟而充满信心,“米勒以前在阿德尔曼手下打过球,我相信他会对火箭队有很大帮助。”姚明认为火箭队有希望继续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参加NBA中国赛、返回美国参加火箭队合练,作为一名单纯的球员,姚明的“工作量”将慢慢加重。而作为一个球星,作为一支球队的老板和一个公益大使,姚明的工作也显得特别繁重。本周二下午,姚明就带领上海男篮的教练球员出席了“2010玛吉斯轮胎环保大行动”年度活动。活动现场,玛吉斯董事长罗才仁、姚明和上海队代理主教练老邓华德在环保绿色留言板上写了各自的环保宣言。而在看了活动现场播放的一个有关轮胎充气不足导致的环境污染的宣传片后,姚明笑言自己回美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自己汽车轮胎的充气情况。

  上个月,玛吉斯轮胎在全国130个城市、700余家服务中心为车主免费测试胎压。短短20天内,共计有14多万车主参加了此次免费的胎压检测。昨天的活动现场,玛吉斯轮胎董事长、老邓华德和姚明在这14多万车主中抽取10名车主,赠送由姚明签名的篮球一个。另外,在活动现场,玛吉斯轮台也借着此次环保大行动的机会推出了全新华尔兹绿色环保系列轮胎。

  而就在玛吉斯轮胎环保大行动的活动结束后,姚明又参与了某产品的发布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一部分收入将进入姚基金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做慈善不仅是个人,更重要的是把思想传播出去,一起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