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加内特逛世博获“绿色礼品” 躲球迷痴迷中国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5日09:41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昨天,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凯文·加内特造访世博园,与绿色世博互赠“绿色礼品”。随后,他还参观了中国馆和美国馆,对《清明上河图》赞不绝口,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因为行程太赶,尽管他一路上被无数球迷认出并狂追,对球迷向来和善的他却没能停下来做点表示——想当年,他将全身的东西都送给了球迷,只穿着短裤离场。

  下午四点半,尽管飞机晚点导致这位绿衫军三巨头之一的大牌明星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但世博新闻中心的发布厅内,仍挤满了媒体。一副墨镜夹在绿色T恤上,他就这样随意地进了发布会现场。“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对我来说,上海是一座特殊而奇妙的城市,充满了激情,我爱它。”他给世博送上了一套篮球装备,并现场签上了名字“KG”,而世博局活动部部长陈竹也回赠给他一堆的礼物。

  仪式结束后,加内特应邀参观了中国馆。在这里,他不再有仪式上的拘谨,非常开心地欣赏了《清明上河图》,甚至还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在参观中国馆后,他也来到他祖国的展馆美国馆继续参观。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